>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单棚改贷款证券化产品发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 王璐)国家开发银行日前成功发行2015年第三期开元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30.4亿元,基础资产全部为棚户区改造贷款。该产品是国内首单棚改贷款证券化产品,也是国内首次通过注册制发行的对公贷款证券化产品。

  本期资产支持证券是国开行加大力度支持棚户区改造的又一创新成果,分为优先A-1、优先A-2、优先B和次级档,采用簿记建档方式发行,优先档加权期限分别为0.43年、1.67年、3.39年,中标利率分别为3.5%、4.05%、5.4%,认购倍数达1.59倍。

  作者:王璐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7/t20150817_6234303.shtml report 389 经济日报讯(记者王璐)国家开发银行日前成功发行2015年第三期开元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30.4亿元,基础资产全部为棚户区改造贷款。该产品是国内首单棚改贷款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