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个股揭秘:体育产业表现抢眼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早盘上探,多头向上意愿不强,随后沪指围绕3900-3950点震荡前行。午后两市股指维持震荡走势。大盘1点半后震荡上攻,一度逼近4000点高地。创业板虽有小幅反弹,但总体走势依旧较弱。

  截至收盘,沪指报3993.67点,涨0.71%,成交额6263.28亿元,深 成指报13573.90点,涨0.95%,成交额5603.88亿元,创业板指报2666.29点,跌0.29%,成交额420.17亿元。两市180余只个股涨停。

  纵观盘面动态,涨停个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足协改革

  涨停个股:雷曼光电江苏舜天双象股份中体产业莱茵置业际华集团亚泰集团

  涨停揭秘:《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正式对外公布,其中被业内诟病多年的一套班子两块牌子问题终于有了说法。方案提出要彻底管办分离,让足协和体育总局脱钩。今日足协今日召开会议,或落实足改相关事宜。

  证金现身

  涨停个股:华远地产冠城大通闽东电力东方金钰白云山申华控股

  涨停揭秘:周末,又有三家公司发布公开宣布了证金公司成为其大股东的消息。其中,白云山更是宣布证金公司已经成为其第二大股东。东方金钰、申华控股表示证金位列前十大股东。

  广东国资改革.

  涨停个股:梅雁吉祥黑牛食品广州发展珠江啤酒溢多利、岭南控股、风华高科珠江实业广州友谊

  涨停揭秘:去年8月份出台的广东省国企改革纲领性文件提出,到2015年全面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造,到2017年混合所有制企业户数比重超过70%;国有资本将主要集中在基础性、公共性、平台性、资源性、引领性等关键领域和优势产业,形成30家左右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或资产超千亿元、初具国际竞争力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

  新疆将迎60周年庆典

  涨停个股:北新路桥新疆城建西部建设天山股份香梨股份

  涨停揭秘:新疆自治区昨日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春贤强调,要组织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工作。

  电改进程推进

  涨停个股:吉电股份甘肃电投、闽东电力、湖北能源

  涨停揭秘:发改委自3月发布电改9号文以来,2015年上半年相继发布5份配套文件,电改推进持续加速。“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新一轮电改逻辑,将有效推进发电侧、售电侧市场化,利好“厂网一体”、有配售电经验的区域电网公司。非电网系参与售电竞争主要有三类,第一类是具备发电价格比较优势的五大四小发电集团,第二类是地方政府支持的能源平台,第三类是分布式电源企业。“电改”进程逐步推进,五大发电集团国资改革步伐的逐步深入,以国电系为代表的电力集团值得再度引起关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7/t20150817_6242158.shtml report 4399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早盘上探,多头向上意愿不强,随后沪指围绕3900-3950点震荡前行。午后两市股指维持震荡走势。大盘1点半后震荡上攻,一度逼近4000点高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