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嘉诚增持五龙电动车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郝少颖)上周五上午,港股五龙电动车突然停牌,随后公司公布,获李嘉诚斥资约3.4亿元增持7.43亿股,占已发行股本约4.06%。此外,鹰君主席罗嘉瑞亦少量入股,购入5700万股,占已发行股本约0.31%。昨天,五龙电动车复牌后股价高开逾三成,截至昨天收盘,最终股价报收0.600港元,上涨25%。

  根据港交所的资料显示,李嘉诚上一次披露持有五龙电动车股份,是于今年6月3日,当时他持股8.5亿股,相当于4.68%股份。今次增持股份后,李嘉诚在五龙电动车持股量增至8.74%。

  五龙电动车此前名称为中聚电池,2014年4月改名为五龙电动车。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电动汽车,锂离子

  电池业务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及电动汽车租赁等。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五龙电动车的产业链布局至今仍未对其带来实质性的利润,根据今年6月其对外发布的2014财年报告,截至今年3月底,五龙电动车全年亏损高达9.06亿港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18/content_227589.htm report 545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上周五上午,港股五龙电动车突然停牌,随后公司公布,获李嘉诚斥资约3.4亿元增持7.43亿股,占已发行股本约4.06%。此外,鹰君主席罗嘉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李嘉诚增持五龙电动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