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宝银五度举牌新华百货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百货昨天公告称,截至8月13日,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旗下基金账户购买新华百货累计达4953.1万股,占新华百货总股本的21.9524%。

  上海宝银与上海兆赢为一致行动人,截至8月13日,上海宝银等已合计持有新华百货25%的股份。

  此次举牌距离上海宝银 方上一轮举牌仅时隔一个月。7月15日,上海宝银方面完成对新华百货的第四轮举牌。

  在新华百货一季报中,物美控股持有6071.57股,占比26.917%。在上海宝银四度举牌后,物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发布增持公告,截至8月4日,物美控股与北京物流信息合计持有新华百货30.76%股份。物美控股和上海宝银都公开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新华百货的可能。受此消息影响,新华百货昨天开盘仅一分钟就涨停。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8/t20150818_6248074.shtml report 1018 新华百货昨天公告称,截至8月13日,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旗下基金账户购买新华百货累计达4953.1万股,占新华百货总股本的21.9524%。上海宝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