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启动第三届惠民文化消费季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闫祥岭)为培养文化消费理念,激励文化消费行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北京市18日启动第三届惠民文化消费季。

  本届惠民文化消费季秉承“消费文化·品味生活”理念,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节俭务实、惠及市民”为原则,坚持“惠民”主旋律,催生“消费”新动力。

  据了解,消费季内容主要包括网上惠民文化消费季、北京惠民文化消费阅读季、北京惠民文化消费演出季等十大专项活动,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北京文化数码产业博览会、动漫游戏嘉年华等十大展销板块,以及十六区县惠民文化消费专题活动,内容涵盖了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动漫网游、广告会展等产业的主要门类。

  此外,本届消费季活动还包含了“京津冀一体化”“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的内容,消费季将持续到11月。

  作者:闫祥岭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18/c_1116296332.htm report 499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闫祥岭)为培养文化消费理念,激励文化消费行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北京市18日启动第三届惠民文化消费季。本届惠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