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平安普惠整合收官 开启有抵押业务群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历经4个月,平安普惠完成了产品、系统及团队各方面的整合,以业务规模计,平安普惠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品牌。平安普惠董事长兼CEO赵荣奭近日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表示,平安普惠整合后,将通过构建品类齐全的消费贷款服务超市。

  在这一目标下,平安普惠旗下有抵押贷款业务部门推出O2O2O模式房屋抵押贷款产品。平安普惠方面称,这标志着公司开始“全面发展有抵押业务群”。

  这款名为“宅e贷”的产品利用O2O2O业务模式,即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客户通过APP提交线上申请,线上自动审批;随即通过移动服务车和全网点服务,实现线下门店面签;最后返还到线上进行后续的放款与还款。该产品可实现循环动用,办理一次抵押后可多次借款。

  利率和期限方面,贷款期限可选择半年、1年、2年、3年等,年利率最低10.7%,贷款金额最高可贷500万。

  有抵押业务是平安普惠三大业务条线之一,其余两条业务条线是无抵押业务和小微企业(SME)。赵容奭在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称,未来将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来丰富三大业务条线。

  平安普惠是由平安旗下的三大业务模块整合而来,包括平安易贷、陆金所旗下的P2P业务和平安直通贷款业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8/4672582.html report 642 历经4个月,平安普惠完成了产品、系统及团队各方面的整合,以业务规模计,平安普惠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品牌。平安普惠董事长兼CEO赵荣奭近日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