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发布员工持股计划 广誉远逆市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停牌半个多月的 广誉远 于8月18日晚间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昨日复牌后,股价一字涨停,报收于36.17元,成交额仅为2146万元。

  广誉远8月17日晚间公告,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不超过120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500万元,设立后委托日信证券广誉远1号集合资产管 理计划进行管理,并认购其次级份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限为7500万份,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

  分析人士指出,在市场大幅调整的背景下,具备业绩支撑,估值具有安全边际的品种,往往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广誉远是精品中药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89%,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86.11%,本次推出的员工持股计划有望提升公司凝聚力,对公司股价构成支撑。从复牌首日筹码的锁定度来看,投资者惜售情绪较为浓厚,并没有受到市场调整的影响,短期该股料将保持强势。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9/t20150819_6259637.shtml report 1054 停牌半个多月的广誉远于8月18日晚间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昨日复牌后,股价一字涨停,报收于36.17元,成交额仅为2146万元。广誉远8月17日晚间公告,拟推员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