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透:央行再放流动性 向部分银行进行MLF操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9日下午路透报道,三位消息人士周三透露,中国央行[微博]今日向部分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等进行了MLF(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全部为新增规模。

  消息人士并透露,中国央行此次操作应意在缓和因人民币贬值而导致的流动性趋紧压力。

  一位消息人士称,“应该是缓冲(短期资金压力),利率持平(于7月),也不是到期续做。”

  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本次MLF期限为六个月,利率3.35%,“我们也有,微量新做。”

  中国央行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到期收回3,845亿元人民币,开展六个月期中期借贷便利操作投放2,500亿元,利率3.35%。

  路透致电央行,但央行未立即予以置评。(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9/n419243855.shtml report 367 北京时间19日下午路透报道,三位消息人士周三透露,中国央行[微博]今日向部分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等进行了MLF(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全部为新增规模。消息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