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支撑位企稳“深V”成功 中期调整以时间换空间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600点向下寻找支撑,在前期低点处企稳迎来反弹,而今日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昨日抄底中小创资金今日发力。

  板块热点看,西藏周年庆临近,西藏板块今日发力,西藏发展(000752)、西藏旅游(600749)率先封涨停,西藏天路

(600326)、西藏城投(600773)等一度触及涨停板。“2015中国新疆发展论坛”开幕,新疆板块今日表现较好,新疆城建(600545)早盘涨停,北新路桥(002307)、西部建设(002302)均大涨。财政部支持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农业,养殖业板块今日表现较好,罗牛山百洋股份(002696)强势涨停。午后证金持股概念快速拉升带动大盘上攻,安诺其(300067)、浙富控股(002266)、东旭光电(000413)等均瞬间涨停,而国资改革也在今日有所反弹。

  两大因素决定今日反弹行情:

  消息面,午后曹山石微博发布降准消息,50BP降准方案已经通过,但如果最终宣布100BP就是超预期。此消息给市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股指期货午后狂飙,三大股指亦快速拉升,正式确定在支撑位企稳。

  技术面看,今日A股早盘一度下杀探底,但在3560点出企稳,今日早间笔者在早评中写道,3550点是重要的支撑位,此位置能否企稳是关键。果然在此位置,多空开始发力。此番调整是市场自然的探底过程,国家队并未干预,可以说明市场调节能力正在恢复,对后市走势依然充满信心。

  总体来看,今日多头午后再度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战,前期支撑位强势企稳,区域震荡走势依然未破。大盘自我调节能力正在不断的完善,加上降准预期临近,后市A股仍然将以震荡上行为主,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以及盲目的杀跌。(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819/c580871108.shtml report 2713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600点向下寻找支撑,在前期低点处企稳迎来反弹,而今日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昨日抄底中小创资金今日发力。板块热点看,西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