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明日三大猜想:沪指或继续箱体震荡

来源:同花顺

  大势猜想:国家队救市底线撑腰股指或继续箱体震荡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经历周二市场的暴跌之后,在结合晚间并无实质性利好,导致今日市场早盘大幅低开,沪指开在3646点,几乎逼近国家队救市的底线3600点。开盘后,金融板块快速反弹,包括券商、保险、

银行等齐齐上攻,带动指数快速上行,非常顺利的收复3700点失地,并且盘中一度接近翻红。10点钟之后,杀跌动力再次出现,指数盘中出现跳水走势,3700点得而复失,市场海鸿遍野,继续下挫。午后东方财富(300059),同花顺(300033),乐视网(300104)探底回升,前期热点,上海本地股,国企改革股,证金概念股都从跌停板起来,三大股指V形反转,纷纷翻红。

  后市策略:经历了周二和周三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跌后,空头以及获利筹码的情绪已经释放,虽然指数依旧有杀跌的动力,但是短期已不具备再次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再加上目前指数的位置已经濒临国家队救市的底线3600点整数大关,大盘在此位置会形成一定的支撑,多空双方必然会再次位置反复震荡,震荡已经不可避免。在国家队明确靠市场自己调节后,大盘或将寻找市场底!

  资金猜想:资金或继续流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经历周二市场的暴跌之后,在结合晚间并无实质性利好,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再度大幅杀跌,午后在上海本地股,国改概念,证金概念拉升的带动下,股指探底回升,从盘面上看,盘面上仅有电信运营、钢铁、三沙概念、4g概念等极少量板块维持红盘;船舶、跨境电商、石油等杀跌较深。截至下午2点20分,沪深300大单净差BBD资金净流出425.75亿,其中国防军工,银行,券商三大板块资金流出居前,三大板资金合计流出近100亿元。

  后市策略:3500点~3600点位“国家队”救市底线或有支撑,而强势护盘下,让市场回归理性与本性才是救市的主要目的。随着去杠杆化效果逐步显现,流动性问题大为好转。就目前市场而言,最近连续上攻4000点未果后出现的大跌,完全是对市场的利好未兑现的直接反应,并未改变市场中长期走好的趋势,短期预判市场依旧会维持在3600点上方至4000点附近箱体走势。建议投资者适当的做高抛低吸,避免来回做电梯的尴尬!

  热点猜想:兵工集团和阿里巴巴设立千寻公司 卫星导航概念或受益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据中国证券网消息,8月19日,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出资的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这标志着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迈出了重要步伐。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各占50%股权。

  券商分析师表示,预计到2020年,北斗市场将达到4000亿元的规模,这个巨大的蛋糕吸引着从国有企业到民营企业、从资本市场到产业界的广泛关注。随着北斗卫星全球组网的开始,用户段(如芯片、板卡、终端等)产品将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开始大量投放市场,相关北斗卫星公司有望受益,中国兵器工业兵器集团下属卫星导航相关上市公司北方导航(600435)、光电股份(600184)、凌云股份(600480)等,或直接受益于此次合作的开展。

  此外,A股中北斗概念股中国卫星(600118)、海格通信(002465)、北斗星通(002151)等,后期也望受益于北斗系统进一步推进。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9/n419256931.shtml report 2975 大势猜想:国家队救市底线撑腰股指或继续箱体震荡实现概率:85%原因描述:经历周二市场的暴跌之后,在结合晚间并无实质性利好,导致今日市场早盘大幅低开,沪指开在36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