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回应回购房屋:该修的修该赔的赔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天津爆炸事故的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举行。天津市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出席。

    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表示,政府高度重视,关于回购的问题,按照市场经济的概念,回购发生在甲乙双方的商业买卖中。

    政府在回购或是操作会有四点措施:

    1、政府已经宣布成立了房屋修缮中心。

    2、受损房屋修缮过程中,因程度不同需要过渡期,要给受灾居民救灾安置费,我也看到了网上的评论,大家会有顾虑,过渡费不影响理赔。

    3、赔偿问题,现场很多房屋的受损程度不同,有的很严重,有的很轻微,这些需要专业资质认定的评估机构鉴定后拿出完整的方案,在评审鉴定过程中,居民代表要全程参与,根据结果提出一个方案,该拆拆,重建或搬迁。需要修缮的修缮,该赔的赔,该理得理。

    4、财产的理赔问题,有第三方评估,由居民业主自行选择,根据第三方评估给予依法赔偿。

    5.企业赔偿,根据物权法和债权法,首先要向保险公司理赔,在理赔过程中若确实存在困难,政府将义不容辞的给予救助和支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9/n419262827.shtml report 587   天津爆炸事故的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举行。天津市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出席。  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表示,政府高度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