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微跌0.4%挑战3800 创业板涨1.29%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震荡下挫,险失3700点,10点20左右探底回升跌幅收窄,临近午盘沪指拉升欲翻红但仍然收跌;创业板盘尾大幅拉升,站上2600点。盘面上,题材股回暖,高校概念股崛起,两市近千股飘红。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779.10点

,跌15.01点,跌幅0.40%

  板块热点看,由于黄金价格连续上涨,今日黄金板块走强。西部黄金(601069)率先涨停,中金黄金(600489)、山东黄金(600547)大涨。西藏周年庆临近,西藏板块表现优秀,西藏旅游(600749)率先涨停,西藏发展(000752)、西藏城投(600773)均有大涨表现。财政部支持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农业,养殖业板块持续走强,罗牛山百洋股份(002696)再度封死涨停板。除此之外,国产软件、网络游戏等板块均有较好表现。

  消息面:原定于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的有关阅兵准备工作新闻发布会因故推迟,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分析可知,早盘本以为军工板块能够雄起带领大盘上攻,但新闻发布会的推迟却阻碍的军工板块的脚步,唯有证金持股苦苦支撑。临近中午收盘,股指期货快速拉升,创业板带头率先翻红,但力量依然有限,而军工板块如能有所走强,则将会是大盘上冲的绝佳力量。故午后除了期待中小创的机会,亦可以把我军工板块再次起舞带领大盘起飞。

  总体来看,大盘早盘走势相对较弱,市场除证金持股之外无持续大热点,军工板块未能雄起带领大盘反攻。而中小创则蠢蠢欲动,午后需要关注中小创以及军工板块能否带领大盘再续反弹。(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0/n419329635.shtml report 2155 搜狐财经讯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震荡下挫,险失3700点,10点20左右探底回升跌幅收窄,临近午盘沪指拉升欲翻红但仍然收跌;创业板盘尾大幅拉升,站上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