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在一起”第二季: 明天长虹美菱奉上年度超级盛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七夕节如约而至,如何营造家的温馨与甜蜜?据悉,明天开始,长虹将带来年度促销盛宴,为这个周末增加热度。8月21日-8月23日,长虹携电视、空调、冰箱等旗下主流产品,开启为期三天的疯狂内购会。所有内购会产品均由总部直接成本发货,价格优惠幅度空前!“本次在一起超级联盟内购会,精选了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全线产品的经典款。”长虹相关负责人称,内购会是长虹员工及超级联盟单位员工专场家电售卖活动,已成为全国性长虹品牌日活动。

  今年恰逢长虹内购会第一个五年,产品内容更加丰富,地区辐射更加广泛。产品上,将包括长虹CHiQ电视、美菱冰箱、长虹空调在内的长虹旗下多品类家电产品依然会悉数亮相。

  而作为今年长虹超级内购会的门面担当,人气节目《蒙面歌王》官方指定长虹CHiQ电视自然是一众高品质产品中的“明星”,更肩负着销售主力的使命。CHiQ电视Q2N在“M+双芯”智联技术的支持下,还可以自由添加芯片,实现“配置实时升级”,而且具备“全程语音导视”功能,只需一键就可轻松换台、调节音量,还能点播,炒股,听歌,老人孩子都可以轻松使用。堪称CHiQ电视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除CHiQ电视外,届时还会有D6000、D8000、D2000、U2S等机型特惠销售。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内购会上,长虹50吋4K智能电视3399元;长虹大1P节能空调1799元,2P节能柜机2999元;美菱568升0.1度变频双开门冰箱3999元。(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20/7478758.shtml report 753 中新网8月20日电七夕节如约而至,如何营造家的温馨与甜蜜?据悉,明天开始,长虹将带来年度促销盛宴,为这个周末增加热度。8月21日-8月23日,长虹携电视、空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