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集团完成整体上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绿地控股(600606)日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举行股票上市仪式,标志着绿地集团整体上市圆满收官,正式登陆A股。

  以8月18日开盘价25.10元/股计算,绿地控股最新动态市值达到3054亿元,位居A股两市市值第16位,稳居房地产行业板块首位。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作为A股市场的“新兵”,绿地集团将始终把握中国经济发展中的结构性、趋势性机遇,通过推动产业发展升级、实施经营管理创新、培育优秀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企业打造成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房地产、金融、地铁等若干重要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跨国公司,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价值。

  随着在A股整体上市,绿地完成了横跨A股及H股多家上市公司的资本平台布局,业务涉及房地产、金融、基建、汽车、园林等多个领域。目前,除集团在A股整体上市外,绿地在香港资本市场控股绿地香港和润东汽车,并已成为博大绿泽第二大股东。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0/t20150820_6270914.shtml report 553 绿地控股(600606)日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举行股票上市仪式,标志着绿地集团整体上市圆满收官,正式登陆A股。以8月18日开盘价25.10元/股计算,绿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