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联储真的不在9月加息啦?花旗高呼仍有可能(图)

来源:财经网
  中金网08月20日讯 ,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或许已使得很多市场观察者预期美联储将加息时间点延后了。但是,随着人们进一步推敲该纪要,一些人士指出,美联储仍可能在9月加息。

美联储9月真的不加息啦?花旗高呼仍有可能
美联储9月真的不加息啦?花旗高呼仍有可能

  在近几周,有关美联储是否加息,以及何时加息的问题一直成为交易员思索的焦点问题。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让那些押注美联储9月加息的投资者惊慌失措,导致纳斯达克、道琼斯、标普500这三大股指走低。

  该会议纪要被视为美联储将推迟加息时点的主要原因在于,一些官员希望看到更多通胀压力迹象,以及对来自海外的更多风险的担忧。

  这次会议是在中国意外大幅贬值人民币之前召开的。该纪要中有一句话让人特别惊讶,它是这么说的,“一些官员认为中国经济增速大幅放缓或对美国经济前景构成威胁。”

  然而,据花旗银行分析师,该会议纪要实际上并未“呈现一个新的、更加鸽派的姿态”。他们认为,美联储仍担忧维持当前超低的利率水平时间过长。因此,这些分析师目前甚至预计,人们将很快又再次预期美联储在9月加息。

  该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最重要的是,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强调了,鉴别与管理长时间维持超低利率而导致的新风险。”

  “该会议纪要凸显了官员们对金融稳定的担忧。而这一鹰派信号明显被人们给忽视了。”

  他们还称,对海外因素的担忧被夸大了,并指出,美联储并不允许国外因素影响他们对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时间与步伐的基准评估。来源中金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50821/3951909.shtml report 1038 中金网08月20日讯,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或许已使得很多市场观察者预期美联储将加息时间点延后了。但是,随着人们进一步推敲该纪要,一些人士指出,美联储仍可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