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运营商周一将再开高层会议 或为中组部宣布人事任命(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1日晚间,网络流传出三大运营商即将于24日召开重要会议的通知截图。据《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多方了解,该截图内容较为可信,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拿到了会议文件电子版,与网传一致,并向中国联通多位人士确定了会议真实性。

记者获得的电子版会议文件显示:中国联通定于24日10:20在总部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联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近三年退出联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老同志、联通总部各部门、网络公司总经理总经理、副总经理、各省级分公司总经理、联通A股公司副总裁等。

  记者获得的电子版会议文件显示:中国联通 定于24日10:20在总部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联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近三年退出联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老同志、联通总部各部门、网络公司总经理总经理、副总经理、各省级分公司总经理、联通A股公司副总裁等。

  同时,流传的截图显示,中国电信将于24日9:00在总部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电信集团公司领导、各省(区、市)公司总经理、党组(党委)书记、电信旗下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号百控股党政主要负责人等。

  中国移动会议版本是:中国移动将于24日8:40召开“重要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中国移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原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三家开会时间错开了20分钟到一个小时不等,估计是中组部逐家宣布任命。”一位来自运营商的消息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三大运营商可能在周一上午即宣布中组部对运营商高层人事新的任命,涉及三大运营商一把手及部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21日晚间,《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拨通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负责人电话,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统一对外口径没有变化。中国联通称,“目前没有接到这方面的正式通知,请到有关部门予以核实。”中国电信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记者没有联系上中国移动官方发言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流传最广的运营商高层变动版本是: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退休、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接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与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职务对调。21日晚间,网络也流传出落款日期24日、署名王晓初的“王晓初董事长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截图。

  王晓初在信中表示,根据中央的安排,从21日起将离开中国电信,并到新的岗位任职。他还回顾了2004年以来在中国电信11年任职经历,“此时此刻,依依惜别之情油然而生。”他还表示,“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始终关心中国电信的发展,运营商之间除了竞争,还有许多地方可以合作,实现双赢。”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也就上述截图内容向中国电信官方求证,相关人士表示,他目前也没有收到上述信件。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8/4675349.html report 2175 21日晚间,网络流传出三大运营商即将于24日召开重要会议的通知截图。据《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多方了解,该截图内容较为可信,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拿到了会议文件电子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