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越秀董事长:中国房地产将进入“慢牛”状态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21日从越秀地产获悉,该公司发布2015年年中财报,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称,未来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将进入“慢牛”的行情,越秀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依然充满信心。

  该份最新财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66.25亿元,同比上升4.7%。总营业收入(含出售投资物业收入)约为人民币68.41亿元,同比上升7.9%。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约为人民币11.98亿元,核心净利润(不计投资物业评估升值和汇兑损益)约为人民币7.3亿元。

  在房地产方面,2015年上半年,越秀地产合同销售创下历史同期新高。上半年录得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14.87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08.9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8.1%和30.4%,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人民币248亿元的46%。

  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有所回暖,但去库存仍然是大多数房企现阶段的主要任务。长远来看,由于城镇化还在持续进行,未来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将进入“慢牛”的行情。因此,我们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依然充满信心。

  张招兴称,在当前的宏观经济和市场形势下,下半年越秀地产将保持发展的紧迫感,继续以“管理升级增内力、变革创新添活力”为工作主题,一方面确保完成主要经营目标,并继续拓展新的融资渠道,做好利率和汇率的风险管理,维持投资级评级。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发展及投资,业务主要集中在广州地区,并已逐步扩展至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中部地区。截至2015年8月20日,拥有在建及未开发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约1477万平方米。

  作者:唐贵江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08/22/t20150822_6292360.shtml report 855 记者21日从越秀地产获悉,该公司发布2015年年中财报,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称,未来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将进入“慢牛”的行情,越秀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依然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