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市周评:A股又遇大震荡 沪指周跌幅超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许晟)在本周,A股市场再遇大震荡,虽然周一上演开门红,周三上演大反转,但难敌另三个交易日的跌幅,沪深股指当周下跌均超11%,均为年内第三大周跌幅。

  沪指在周一小涨0.71%后掉头急下,周二下跌245.50点,跌幅6.15%。周三以6.75%的振幅反转当日行情后,剩下两个交易日分别下跌3.42%、4.27%,并在盘中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位。截至周五收盘,沪指报3507.74点,周跌幅11.54%。

  深证成指在周一以0.95%的涨幅录得开门红,随后的行情与沪指类似,虽经周三反转,但未能延续向好。截至周五收盘,深证成指报11902.05点,周跌幅为11.48%,周振幅13.09%。

  创业板指数在周一即以0.29%的跌幅开启一周的震荡下行行情,在五个交易日中仅在周三录得2.66%的涨幅。截至周五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341.95点,周跌幅12.42%。

  三板做市指数涨跌互现,但涨跌幅度都不大,走势相对平稳。截至周五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489.25点,周跌幅0.87%。

  沪深两市的成交自周二开始持续缩量。在本周二,沪市成交7225亿元,深市成交6673亿元,两市合计1.39万亿元。此后两市交投持续萎缩,至本周五,沪市成交4506亿元,深市成交4188亿元,两市合计仅为8694亿元。

  三板市场成交仍旧低迷,本周最低日成交量出现在周一,仅为3.32亿元,最高日成交量出现在周四,为5.2亿元,其中,做市转让股票成交分别为1.79亿元、2.49亿元。

  本周沪深股市的两融余额有所下降。截至本周四,沪市两融余额8716亿元,深市4857亿元,两市合计1.36万亿元。比周一的1.39万亿元,少355亿元。上交所最新数据显示,本周五沪市两融余额进一步下降至8508亿元。

  政策面上,监管层暂缓了分级基金的注册工作,并继续对违法减持行为保持持续的高压态势,对违法减持、短线交易、内幕交易、市场操纵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作者:许晟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2/c_1116339702.htm report 1012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许晟)在本周,A股市场再遇大震荡,虽然周一上演开门红,周三上演大反转,但难敌另三个交易日的跌幅,沪深股指当周下跌均超11%,均为年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