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好声音”汪峰组决出四强(组图)

来源:新京报
紫棋说的很多东西是很有水平的,她点评学员的时候说的很多东西很准确,绝对不是泛泛而谈。 ——汪峰
  紫棋说的很多东西是很有水平的,她点评学员的时候说的很多东西很准确,绝对不是泛泛而谈。 ——汪峰

4强选手之贝贝。
4强选手之贝贝。
4强选手之黄霄雲。
4强选手之黄霄雲。
4强选手之张鑫鑫。
4强选手之张鑫鑫。
4强选手之黄勇。
4强选手之黄勇。

  一副黑框墨镜,一身皮衣,美国老牌影星阿诺·施瓦辛格空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现场。第一次登上内地综艺节目的舞台,施瓦辛格不是来唱歌,也不是来比武,而是代替华少宣布“好声音”Battle战正式开始。在本周五晚播出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第一场组内对决中,汪峰组决出战队四强,此前人气选手贝贝一路过关斩将,张鑫鑫、黄勇两位在盲选中被忽视的学员成功逆袭,而最后一个黄金席位则被16岁少女黄霄雲以一曲《鱼》获得。

  当导师,邓紫棋不错哦

  作为第一位亮相的“梦想导师”,整场考核,邓紫棋一直处于“听演唱会”的歌迷状。杨宝心和张博林的《Jailhouse rock》、林燕和黄勇的《从头再来》,她都起立鼓掌。黄霄雲独唱《鱼》,她的点评是:“那句"游啊游啊游啊",我就跟着她一起游。”虽然听得很开心,但邓紫棋的点评也是句句见血。在导师教唱环节,林燕因为紧张,手不停地搓着话筒,很快被邓紫棋捕捉。张鑫鑫虽然进入了汪峰组的4强,但邓紫棋也没有嘴软:“之前鑫鑫每次都是同一句跑调。”但也补充道:“刚才那一句唱出来,比原来好一百倍。”

  汪峰对小他20岁的邓紫棋也是赞赏有加。而作为《中国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梦想导师,邓紫棋也是“压力山大”,“我跟他们讲,你们不要叫我"老师",叫我"紫棋姐姐"或者"紫棋妹妹"。”虽然进入乐坛的时间并不是太长,但邓紫棋认为站在舞台上,所有人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每个人都会有胆怯或是不够自信的时候,也有不知道如何进步的时候,他们现在面对的问题也是我曾经遇到过的。”

  敬偶像,《鱼》缅怀姚贝娜

  本期汪峰组导师考核中,也迎来了两位95后天才学员的对决,拥有超龄嗓音的17岁旷野男孩张博林和16岁超能少女黄霄雲,最终黄霄雲凭借一首《鱼》致敬“灵魂歌者”姚贝娜,成功加入汪峰战队的四强,也让导师周杰伦直言如果盲选时黄霄雲唱这首歌会为她转身。黄霄雲的这首歌让网友自发开始怀念原唱姚贝娜,凌晨时分也让“姚贝娜“这个名字再次挤上微博热搜榜。但作为姚贝娜的粉丝,黄霄雲想把这首歌唱给她听,在微博上简单的“给你”两个字,也让姚贝娜的粉丝泪奔。

  而因为节目时长有限,在“好声音”盲选阶段,拥有沧桑烟嗓的张鑫鑫和“苦鬼”黄勇两位学员都是以快播的形式播出,观众只能听到他们一部分的歌声,印象稍显模糊。但在这次的汪峰组内赛中,张鑫鑫和黄勇却异军突起,用存在感十足的歌声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逆袭抢得“风暴”战队四强席位。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23/content_594852.htm?div=-1 report 2601 紫棋说的很多东西是很有水平的,她点评学员的时候说的很多东西很准确,绝对不是泛泛而谈。——汪峰4强选手之贝贝。4强选手之黄霄雲。4强选手之张鑫鑫。4强选手之黄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