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重挫逾8%危及3000点 两市近1500股跌停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A股今日遭遇重挫,沪指、创业板、中小板、深证觉大幅重挫逾7%,其中沪指更是重挫8%,盘中低点逼近3200点危及3000点,创业板逼近2000点,两市近1500股跌停,截至发稿,沪指报3243.80点,跌263.95点,跌幅为7.52%。创业板指报2163.16点,跌178.80点,跌幅为7.63%。

  消息面上,8月23日,国务院对外公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已于8月17日正式印发并实施。与征求意见稿相比较,养老基金各类资产投资比例未变,其中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养老基金资产净值的30%。总量3.5万亿元的养老金结余资金,按照30%的比例投资股市,有望带动1万亿元增量资金入市。

  全球股市本周“开门黑”,亚太股市全线重挫,日本股市、韩国股市、澳大利亚股市开盘均下跌。

  天信投资:目前全球股市大跌,美国加息预期,使得热钱加速流出新兴市场,这对成交量日益萎缩的A股市场无疑是雪上加霜的。未来的下跌或不亚于6月末的股灾,投资者需要控制仓位,防范风险。

  国泰君安认为,A股整体仍然维持区间震荡,但区间的下限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面临压力;震荡市中首选稳健投资,以寻找相对收益行业和主题为投资的主要目标和方向。

  金百临咨询认为,A股在近期的走势仍不宜乐观,也难以充当起全球股市率先企稳的旗手。既如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不抢盘中反弹。毕竟投资者在证券市场中的实际损失原因并不是错过了多少次机会,而是因为不愿意放弃每一次机会,从而使得浮亏的概率大增。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4/n419584137.shtml report 735 搜狐财经讯A股今日遭遇重挫,沪指、创业板、中小板、深证觉大幅重挫逾7%,其中沪指更是重挫8%,盘中低点逼近3200点危及3000点,创业板逼近2000点,两市近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