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避险升温黄金逆市逞强 西部黄金冲击涨停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今日沪指遭遇黑色星期一,板块全部沦陷,其中券商、核电、软件、基建等板块领跌,黄金板块逆市走强,西部黄金一度冲击涨停,截至发稿,西部黄金涨逾6%,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中金黄金等强势涨逾2%。

  消息面上,全球金融市场上周跌声一片。大宗商品方面,上周纽约油价累计下跌4.8%,连续第八周下跌,是自1986年以来持续下跌时间最长的一次。黄金成为了近期市场的最大赢家,纽约金价收于每盎司1159.6美元,上周累计上涨4.21%,为今年1月16日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尽管如此,市场对于黄金能否逆转此前的熊市趋势依然存在较大的分歧。看涨者认为,其他资产难有表现,贵金属将大放光芒。看空者则相信本轮反弹将很快过去,市场将重回美联储加息的主题。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4/n419587793.shtml report 121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中金黄金搜狐财经讯今日沪指遭遇黑色星期一,板块全部沦陷,其中券商、核电、软件、基建等板块领跌,黄金板块逆市走强,西部黄金一度冲击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