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9月份降准预期增强有望释放千亿流动性

来源:全景网

    长江商报消息 “预计央行在9月份进行降准。央行在上周通过公开市场进行了逆回购操作以及中期借贷便利操作,这些举措旨在稳定资金面的波动、维持市场的流动性,由于MLF操作主要是应对短期流动性问题,因此采取降准来解决经济发展的长期问题依然有很大的可能性。”中投顾问宏观经济研究员白朋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降准将对我国宏观经济产生利好。”白朋鸣告诉记者,“首先,资金供应的增加会间接降低市场上的各种要素的使用成本;其次,在宏观经济支持投资的情况下,降准有利于资金流向中下游,促进整体投资环境向好发展;最后,在货币政策趋于宽松的推动下,此次降准将会释放1000亿元的流动性,资本市场会更加火热。” (来源:长江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news/gncj/201508/t20150824_1172498.htm report 470   长江商报消息“预计央行在9月份进行降准。央行在上周通过公开市场进行了逆回购操作以及中期借贷便利操作,这些举措旨在稳定资金面的波动、维持市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9月份降准预期增强有望释放千亿流动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