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中国央行计划通过降准释放流动性 以提振信贷

来源:财经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4日报道,中国央行准备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潜在释放人民币6,780亿元流动性。外媒引述政府官员和央行顾问称,由于人民币贬值可能引发更多资金流出,中国央行准备向银行体系释放新的流动性,以提振信贷。

  上述人士称,央行最快可能在本月底或下月初采取降准行动,下调幅度可能为0.5个百分点,潜在释放人民币6,780亿元(约合1,062亿美元)流动性,以促进银行业放贷。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50824/3953022.shtml report 310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24日报道,中国央行准备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潜在释放人民币6,780亿元流动性。外媒引述政府官员和央行顾问称,由于人民币贬值可能引发更多资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