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航资本控股股东延长持股锁定期

来源:财经网
  中航资本24日午间公告,24日上午,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通知,就2015年中航资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前持有的中航资本股份的锁定期承诺如下:

  在本次交易完成后12个月内,中航工业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中航工业在本次交易前持有的中航资本股份,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市场公开转让或通过协议方式转让该等股份,也不由中航资本回购该等股份。如该等股份由于中航资本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增加的中航资本股份同时遵照前述12个月的锁定期进行锁定。上述锁定期限届满后,其转让和交易依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办理。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824/3953306.shtml report 92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航资本中航资本24日午间公告,24日上午,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通知,就2015年中航资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前持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