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跌近9%失守3200 创2007年来最大跌幅(组图)

来源:财经网
  午后上证综指跌破3200点,跌幅扩大近9%,创2007年来最大跌幅。深成指跌幅扩大至7.83%。创业板跌幅8.07%。

股指期货全线跌停。
股指期货全线跌停。
随着A股暴跌,亚太股指跌幅全线扩大。台股加权指数跌7.2%,为1990年以来最大跌幅。

  随着A股暴跌,亚太股指跌幅全线扩大。台股加权指数跌7.2%,为1990年以来最大跌幅。

  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跌幅扩大至3.6%。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在2.55%。韩国首尔综指跌幅再度扩大至1.97%。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幅扩大至2.62%。

  国泰君安认为,边际变化是A股策略的核心,A股整体仍然维持区间震荡,但区间的下限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面临压力。A股市场自6月中旬以来出现巨幅震荡,其中微观结构恶化和风险偏好的调整是重要原因。其震荡区间一直维持在3400-4300点的区间之中。从近期市场表现看,区间正在逐步收窄。当下市场中,投资者预期的变化正在成为一个快变量。一些宏观数据和海外市场的走弱是投资者预期弱化的推动力,但其本质是风险偏好的下降。这一情况与8月初形成明显反差。当时市场中极端乐观和极端悲观的观点共同存在。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824/3953280.shtml report 1054 午后上证综指跌破3200点,跌幅扩大近9%,创2007年来最大跌幅。深成指跌幅扩大至7.83%。创业板跌幅8.07%。股指期货全线跌停。随着A股暴跌,亚太股指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