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州增加创业贷款担保基金降低放贷门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24日电  (王华 张旭怡)广州市政府24日公布,增加创业贷款担保基金1.5亿元人民币,并降低放贷门槛。

  据悉,本次补充新增的1.5亿元担保基金,由失业保险基金补充,担保基金分两年分期到位,加上现有5000万元,令担保基金总额达到2亿元。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广州市出台《通知》,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金额最高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贷款对象由就业困难人员和毕业年度的高校毕业生扩大至本市户籍城乡劳动者及符合规定的高校毕业生,并将花都、番禺、从化和增城与原来的老八区一并纳入创业贷款服务范围。如有需要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人员,可到户籍所在街(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高校毕业生到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还降低了给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的门槛,原来只有持广州市户籍的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当年的创业担保贷款,现面向所有在穗就读的毕业生,毕业5年内均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在广州创办公司。

  据了解,2003年至今,广州市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累计达2亿3000多万元,贷款最高额度由最初的3万元逐步提升至20万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8-24/7486309.shtml report 623 中新网广州8月24日电(王华张旭怡)广州市政府24日公布,增加创业贷款担保基金1.5亿元人民币,并降低放贷门槛。据悉,本次补充新增的1.5亿元担保基金,由失业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