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港股下跌拖累香港楼市 太古城单位急泻24%

来源:证券时报

  由于近期股市大跌,拖累香港的一手楼成交回落、二手楼交投持续低迷。

  港股在上周五遭遇“黑色星期五”,恒生指数创出近15个月新低, 全周累计下跌近7% ,加上香港楼市近期缺乏新盘推售,在刚过去的周末及星期日,香港本港一手楼市成交回落至约30宗水平,二手楼的成交个案总数则继续于低位徘徊。

  向为楼市温度计的鲗鱼涌指标屋苑太古城,早前标准户以2,330万元沽出,实用呎价近2.3万元,创屋苑新高,但股市急挫,同类单位刚以1,765万元沽,跌价逾24%。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news.stcn.com/2015/0824/12424246.shtml report 375 由于近期股市大跌,拖累香港的一手楼成交回落、二手楼交投持续低迷。港股在上周五遭遇“黑色星期五”,恒生指数创出近15个月新低,全周累计下跌近7%,加上香港楼市近期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