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环保部力保阅兵蓝 对7个省市派15个督查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摘要:环保部力保阅兵蓝,近期,环保部派出15个督查组对7省市开展了首都“阅兵蓝”空气质量保障督查工作。为了保障首都“阅兵蓝”,环保部制定了阅兵空气保障督查方案,并启动了第一阶段督查。

环保部力保阅兵蓝,按照环境保护部统一部署,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近日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山东等地开展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督查工作第一阶段第二轮督查。

  环保部力保阅兵蓝,按照环境保护部统一部署,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 督查中心、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近日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山东等地开展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督查工作第一阶段第二轮督查。

  督查组着重加大了晨查与夜查、随机突击检查等现场抽查工作比重,共检查工业企业241家、建筑工地45个、加油站9个,以及未苫盖堆料场80余处、焚烧点14处、扬尘严重道路19条和为数众多的露天烧烤摊点。

  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各地对保障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不少地区提前启动有关保障措施。保定等市从8月20日起,对纳入保障范围的工业企业实施了限产停产,主要建筑工地实施了停工,同时启动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邯郸钢铁集团将在8月28日至9月4日期间安全有序停、限产,实现污染物减排50%以上。山东魏桥集团和信发集团分别对厂内6台总装机容量18万千瓦和7台总装机容量68万千瓦的燃煤机组进行了集中爆破拆除。截至目前,济南蓝星和长城两家炼化企业已停产。

  各地在强化督查压力传导的同时,增加了保障措施的内容,强化了落实机制。唐山在重点工业企业停产限产方面,明确了具体执行措施。秦皇岛在河北省下达的81家停限产企业基础上,增加了电力、钢铁、水泥、玻璃等行业24家企业。保定补充增加了停产限产企业,并对落实机制、分工责任进行了细化。沧州根据督查组建议,正在进一步将高架源、VOCs排放企业进行梳理,并补充纳入保障方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确定了停产企业24家、限产企业15家、停工工地42家的方案。来源工人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gdxw/201508/25/t20150825_6315338.shtml report 1809 摘要:环保部力保阅兵蓝,近期,环保部派出15个督查组对7省市开展了首都“阅兵蓝”空气质量保障督查工作。为了保障首都“阅兵蓝”,环保部制定了阅兵空气保障督查方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