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中小创遭遇断头式下跌 创业板重挫逾7%跌回1时代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中小创板块近日遭遇断头式下跌,其中创业板今日低开逾7%,直接击破2000点,虽然盘中一度拉升再度冲上2000点,然而,疲态并未得到根本性改变,午后创业板再度下挫,从新回到1时代,板块内超300只个股跌停。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报1996.78点,跌155.83点,跌幅为7.24%。

  深交所8月25日午后公告,转债B、中证90B、证券股B、证保B、同瑞B、同辉B、工业4.0B、创业板B等8只分级基金B级份额临时停牌。

  公告表示,为加强下折算基准日交易风险警示,这8只基金的B级份额于2015年8月25日13:00至14:00停牌,14:00复牌。

  巨丰投顾认为,面对当前的市场,谈利好似乎没有什么用。未来市场最大的利好,不是什么国家队救市,也不算养老金入市。而是:股价低得让人心动。在市场止跌企稳前,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天信投资认为,就短期市场而言,3000点的重要关口会形成一次像样的支撑,或许短期的反弹会在此位置启动,我们预判周二或者周三将挑战此关口,建议大家暂时持股懂,今明两个交易日不能盲目加仓,等待3000点附近吸纳。8月份的再度暴跌,将为九月份的反弹行情打下一定的基础,临近月末,储备现金,准备布局九月份的反弹行情,九月份的行情反弹结束之后,暂时离开市场。对于8月份的投资标的选择,在这个寻底的过程之中,可参与一些黄金标的,避避险。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5/n419699279.shtml report 693 搜狐财经讯中小创板块近日遭遇断头式下跌,其中创业板今日低开逾7%,直接击破2000点,虽然盘中一度拉升再度冲上2000点,然而,疲态并未得到根本性改变,午后创业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