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中国央行双降 富时A50飙涨5.8%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中国央行宣布降准50个基点,降息25个基点后,全球股市大涨。新加坡富时A50飙涨5.8%,标普500指数期货扩大涨幅至3.6%,德国DAX指数一度上涨4.1%。中国H股指数期货涨3.9%。美国国债、德国国债跌幅扩大。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扩大跌幅。

  央行有关负责人就周二出台降息降准等措施答记者问,称此次出台降息降准等组合措施的主要考虑是:经济增长仍存下行压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和防风险的任务还十分艰巨,全球金融市场近期也出现较大波动,需更加灵活地运用货币政策工具,为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5/n419724210.shtml report 299 搜狐财经讯中国央行宣布降准50个基点,降息25个基点后,全球股市大涨。新加坡富时A50飙涨5.8%,标普500指数期货扩大涨幅至3.6%,德国DAX指数一度上涨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