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101亿 不良率环比下降0.01个百分点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8月25日,北京银行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13.62%,总资产达到1.62万亿元,较年初增长6.55%。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人均创利93万元的北京银行继续蝉联“人均最赚钱银行”。

  中报显示,上半年北京银行实现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40亿元 ,同比增长28%。其中,零售条线实现中间业务收入6.5亿元,同比增长31.8%;公司业务中间业务收入累计实现20.5亿元,同比增幅20.2%。

  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益于今年在战略层面的转型,北京银行的非息收入占比有所提升,业务结构向小微和零售倾斜。创新理财、投行、现金管理等业务推动了中间业务收入增长。

  此外,中报显示,在宏观经济下行、资产质量普遍恶化的情况下,截至6月末,北京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为0.92%,环比一季度下降1BP。拨备覆盖率307%,拨贷比2.83%。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8/4677082.html report 1034 8月25日,北京银行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13.62%,总资产达到1.62万亿元,较年初增长6.55%。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