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沈阳男子证券交易中心坠亡 所携公文包“装满股票资料”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8月25日下午2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大厦17层的窗户处坠落。 微博@直播沈阳-第一现场 图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8月25日下午2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大厦17层的窗户处坠落。 微博@直播沈阳-第一现场 图

  8月25日下午,一男子从沈阳市商会总部大厦17层坠落身亡,而男子坠落楼层系一家证券交易中心。截至澎湃新闻发稿,沈阳警方未公布男子坠亡原因。

  事发地点位于沈河区青年大街商会总部大厦。事发现场的一名目击者对澎湃新闻称,当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大厦17层的窗户处坠落。“摔下来后,旁边还有个黑色的公文包,都说是那个男子的”。据《辽沈晚报》官方微博称,“知情者称,死者1958年生,沈阳本地人,家里还有老母。与死者一起坠下的,还有黑色文件包,装的都是股票资料。”该报还强调,事发后,沈阳警方赶到现场,对于现场流传的坠楼原因未作回应,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沈阳市商会总部大厦17层系一家证券交易中心。澎湃新闻25日傍晚开始多次拨打该证券交易中心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事发后,该中心工作人员拒绝了当地媒体记者的采访。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8369 report 826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8月25日下午2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大厦17层的窗户处坠落。微博@直播沈阳-第一现场图8月25日下午,一男子从沈阳市商会总部大厦17层坠落身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