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周二尾盘大幅下挫 道琼斯指数跌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股市周二临近收盘前大幅下跌,令有关股市将从长达一周的跌势中稍事休整的憧憬破灭。

  股市早盘大幅上涨,因中国央行宣布降息,且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8月美国消费者对经济的看法改善。但这些涨幅在最后一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内悉数回吐。

  在早盘一度上涨了441点后,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04.9点,跌幅1.3%,至15666.4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4%。 (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8-26/7489356.shtml report 341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股市周二临近收盘前大幅下跌,令有关股市将从长达一周的跌势中稍事休整的憧憬破灭。股市早盘大幅上涨,因中国央行宣布降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