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去哪儿网连续五个季度总营收增速超100%

来源:信息时报

  去哪儿网连续五个季度总营收增速超100%

  信息时报讯 哪儿网昨天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最新报告。数据显示,去哪儿网2015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8.810亿元,同比增长120%。自此,去哪儿网已经连续五个季度营收同比增速超过100%。与此同时,财报显示去哪儿网2015年第二季度运营亏损为6.115亿元,这一数据低于华尔街预期。去哪儿网首席财务官赵轶璐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二季度开始的线下活动成果,尤为振奋人心。”

  去哪儿网财报数据显示,公司在无线领域和酒店供应链建设方面的投资带来了回报。财报显示其无线收入为6.001亿元,同比增长三倍多,且占到总营收的68.1。据CNIT-Research(中国IT研究中心)最新报告显示:去哪儿旅行APP用户知晓率、使用率及满意度都位居行业第一;主要手机旅游APP中去哪儿旅行APP月活跃用户数最高。“目前通过不断投资抢占市场份额,已经成为在线旅游的共识。”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博士指出,“在这样的态势下,各个在线旅游商如何花钱才能高效,在规模、用户和收入上保持超高速成长是竞争的关键。”另一方面,去哪儿网Q2的酒店间夜量总数达到了1,780万间,其第二季度其酒店间夜数同比增长了145.2%,

  机票方面,去哪儿网在保持第一的情况下,总收入达到了85%的增长。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机票量为2810万张,同比增长46.9%,日均票量达31万张。第二季度机票以及机票相关收入为5.1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85%,单张机票平均收入同比增长25.9%。去哪儿网的机票总营收及单张机票收入持续走高,得益于机票总量高速增长,以及商务舱、国际机票等高票价业务的增长。

  与此同时,去哪儿网预期第三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约140%~145%,毛利同比增长约105%~110%。

busines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6/n419798020.shtml report 807 去哪儿网连续五个季度总营收增速超100%信息时报讯哪儿网昨天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最新报告。数据显示,去哪儿网2015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8.810亿元,同比增长12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