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创江湖 > 创江湖第二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画着玩儿杨舒婷:让所有人都可以亲近艺术

来源:搜狐财经

  8月25日,搜狐财经线下创客沙龙活动——“CHUANG江湖”第二期在繁星剧院拉开帷幕,该活动由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首席赞助、平安普惠特约赞助。FREEs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前IDG资本合伙人李丰,阿芙精油、雕爷牛腩、河狸家创始人孟醒(雕爷),香港创投人专会联合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陈睿潼,启迪之星投资总监董飞就创业相关话题展开探讨,并与现场的众多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

  在闪秀环节,路演创客“画着玩儿”创始人杨舒婷发表了6分钟演讲,与导师、其他创客和观众们分享了画着玩儿的经营理念与商业模式。

搜狐CHUANG江湖第二期路演环节,画着玩儿创始人杨舒婷现场演讲
搜狐CHUANG江湖第二期路演环节,画着玩儿创始人杨舒婷与导师李丰、雕爷互动

  杨舒婷:其实这是一个颠覆传统休闲方式的项目,情怀是让所有人都可以亲近艺术。「画着玩儿」会签约绘画方面的艺术家,给他们提供周末在各类有格调的咖啡馆中,带领白领们画出一副精美油画的机会。

  注意即使是零绘画基础,在画师的分解指导下,参与者也能绘制出一副让自己很有成就感的名画。活动开始时先会讲解一些基本原理、构图和工具使用,然后就是带领大家一笔一笔的做画。

  “我希望可以把艺术这件事从圣坛上拉下来,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去亲近、体验艺术”,杨舒婷说画师会分解这些画,确保这幅画是没有任何基础也可以在三个小时内画出来的。她希望这个活动可以给顾客一个完完整整接触艺术的体验。

  这个项目可是满足了多方面的需求。首先艺术家们在成名之前,是要有收入来保障生存的。特别是那些很热爱画画,但毕业之后为了谋生不得不改行从事设计类工作的人。「画着玩儿」给他们提供了一个闲暇兼职也能有不菲收入的机会,最重要的是一个依然有机会去画画的机会。

  对于想体验创新生活方式的白领阶层,邀自己的好友或家人,周末在一处轻松的咖啡厅,一边品红酒,一边尝小吃,然后根据老师的指导,最后还能心满意足的画出一幅油画,把自己的作品精心装裱在画框内拿回家。这样的体验收获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不言而喻。

  “我觉得国内的中产阶级人群越来越多,消费升级的时代来了。以前和朋友出去可能就只有吃饭、喝酒、唱歌,可以选择的娱乐项目不是很多,还是比较单调。我希望把「画着玩儿」打造成一种新兴的娱乐方式,倡导慢生活,慢灵魂。让众多白领能通过这个平台沉淀自己的内心,从繁华呱噪的城市快影中解脱出来。”

  目前画着玩儿致力于城市覆盖,现已覆盖北京和深圳,广州与上海也将在下个月启动。

 

CHUANG江湖第二期路演创客与导师合影留念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上原始链接。如需洽谈合作,可致电010-62726118。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6/n419801541.shtml report 3578       8月25日,搜狐财经线下创客沙龙活动——“CHUANG江湖”第二期在繁星剧院拉开帷幕,该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画着玩儿杨舒婷:让所有人都可以亲近艺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