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新能源车摇号告别100%中签率 下降至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本期参与摇号的有效编码为8736个。值得注意的是,本期的中签率已从前一期的超80%降至38%。

  经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审核,截止到2015年8月8日24时,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8736个有效编码,较上期增加了35%。

  由于上期个人新能源车指标要通过摇号获得,没有未配置的指标,因此本期可供配置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仅为“标配”,即3333个。而本期个人新能源车38%的中签率也是自6月26日新能源车摇号告别100%中签率后的再次下降。

  据了解,今年4月,北京市政府发布消息,自2015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10日,北京继续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但为鼓励市民使用纯电动车,今年的限行措施提到,纯电动小客车将不受尾号限行影响。另外,北京阅兵期间新能源车不受单双号限行的影响,电动车将免停车费、高速费等消息也使得更多消费者有了购买新能源车的诉求。

  据市交通委消息,2015年本市将有3万个新能源车指标,按照个人指标2万个、单位指标1万个分配。2015-2017年逐渐递增配置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的分配方案,配额分别为3万、6万、6万。2016年和2017年新能源指标额度均为6万个,单位和个人配置比例将根据实际情况,市交通委会同相关单位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后进行分配。(钱瑜 实习记者 孙昊天)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gdxw/201508/26/t20150826_6329013.shtml report 755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本期参与摇号的有效编码为8736个。值得注意的是,本期的中签率已从前一期的超8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