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移动:首都地位特殊,推进实名制会更谨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通信网

  日前,有媒体称,9月1日起中国移动“非实名用户可能被停机”。即对于非实名老客户,必要时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部委工作要求采取限制通信、业务的手段,督促用户依法实名登记。

  C114中国通信网了解到,在部分省,中国移动确实采取了“半停机”作为督促客户进行实名登记的辅助手段,例如广东。但首都北京作为全国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在推进实名制的过程中,会格外谨慎。

  对于实名制问题,北京移动官方回复称:考虑到北京作为首都的特殊地位,北京移动将会根据中国移动集团整体部署,全面考虑各方情况,谨慎选择和采取措施,推进实名登记工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c114.net/news/118/a915859.html report 412 日前,有媒体称,9月1日起中国移动“非实名用户可能被停机”。即对于非实名老客户,必要时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部委工作要求采取限制通信、业务的手段,督促用户依法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