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全球观察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财长:投资者勿过于担心中国经济对韩国的影响

来源:同花顺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卢梦匀)据外媒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26日出席经济相关部门领导会议时就中国经济增长趋缓给韩国金融市场带来的影响表示,投资者应将目光放远,不要过于担心当前市场走势,政府将对金融市场加强监控力度,努力激活资本市场。

  崔炅焕说,对中国经济的担忧使韩国金融市场受到影响。

  专家们评价认为,去年年底以来中国股市大幅上扬,而韩国股市涨幅有限,因此近来韩国股市跟随中国股市同步下滑的幅度似乎过大。就最近全球经济情况,崔炅焕表示,中国经济增长趋缓、美国利率上调可能性等对外不确定因素扩大,全球经济正处于结构性调整的过程中,从中长期来看,韩国经济将持续受到影响。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news.10jqka.com.cn/20150827/c581283911.shtml report 45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据外媒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26日出席经济相关部门领导会议时就中国经济增长趋缓给韩国金融市场带来的影响表示,投资者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