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昨收涨 全球市场动荡弱化美联储9月加息理由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8月26日,美股三大股指大涨作收,标普500指数结束“六连跌”,涨3.90%报1940.5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95%报16285.5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24%报4697.54点。美股三大指数均创下2011年11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26日,欧洲股市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跌1.5%,报3170.73点。德国DAX指数、法国CAC 4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荷兰AEX指数、瑞士市场指数等均下跌。

  纽约联储银行行长杜德利(William C. Dudley)27日在纽约联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球股市的动荡弱化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理由,他认为不应对短期市场波动反应过度。

  “在我看来,和几周之前相比,在9月的FOMC会议上启动正常化过程似乎变得不那么令人信服了,”杜德利称,“我真的非常希望今年能加息,因为这是显示美国经济前景良好的表现,但在确认何时加息之前,就让我们观察数据变化吧。”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定于北京时间今日晚8点30分出炉。不过,全球市场的大幅波动已经使市场人士对美联储9月份可能加息的预期减弱,加息时点变得更难捉摸。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8/4677989.html report 616 8月26日,美股三大股指大涨作收,标普500指数结束“六连跌”,涨3.90%报1940.5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95%报16285.51点,纳斯达克综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