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盛:中国A股抛售已过度 是时候抄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7日消息,高盛认为中国A股抛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变得很便宜,是时候抄底了。

  据外媒援引高盛的分析师指出,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与当前水平可能会上涨36%,原因是中国政府推出了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当然,这一预期的前提是不发生重大的金融危机。

  分析师称,投资者已经不再关注股市的金融基础,而是正在基于宏观经济的趋势来进行交易,比如说有关经济增长速度和工业生产的预期等。这就意味着,某些股票看起来很便宜的原因是其市盈率处于较低水平。

  分析师还称,大多数表现不佳的经济数据的影响都已经反映在了市场定价中,并指出投资者对中国股市的整体悲观情绪与现实并不相符。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08/3546992.htm report 461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27日消息,高盛认为中国A股抛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变得很便宜,是时候抄底了。据外媒援引高盛的分析师指出,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与当前水平可能会上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