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汽副总吴绍明将离职 消息称将接任中汽协秘书长

来源:信息时报

  一汽集团副总吴绍明将离任

  信息时报讯昨日记者获悉,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吴绍明将离职,转而赴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根据一汽集团此前对各业务板块的分工,吴绍明分管红旗品牌事业部,此次人员变动后,红旗将由秦焕明接管。消息称,吴绍明接任中汽协秘书长一职后,董扬将继续担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绍明的离开是否会对红旗品牌未来发展有所影响?一汽集团内部人士指出,负责红旗“十三五”规划的是一汽轿车副总师兼红旗生产制造部部长郭世君,红旗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888751.shtml report 79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一汽轿车一汽集团副总吴绍明将离任信息时报讯昨日记者获悉,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吴绍明将离职,转而赴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根据一汽集团此前对各业务板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