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大金融井喷助力沪指飙近5% 保险板块涨停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午后走势出现反复,在经历急速跳水以后大幅反弹,沪指再度站上3000点,大涨5%。截止发稿,沪指报3062.80点,涨135.51点吗,涨幅为4.63%。

  板块方面,保险板块涨停、新华、人寿、太保、平安全部涨停,券商股中长江证券涨停,其余个股均大涨逾5%、银行板块中北京、中信、宁波、南京等涨停,工农中建4大行涨幅均超5%。

  广州万隆认为,当前力促股指强反弹的五大利好分别为:1,美股报复性反弹,纳指创四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外围市场开始走暖有利于股指反弹;2,沪股通本周三日净流入超238亿,抄底迹象明显大盘反弹可期;3,增持潮再来袭,137家公司获约75亿增持,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4,央行继双降后,再次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1400亿元短期流动性操作,维稳资金面意图明显;5,中金所对164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中信证券等多家公司高层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高层维稳维稳组合拳打出,大盘短期反弹可期。

  渤海证券认为,由于A股此前已积累了较大的反弹动能,因而在政策的有力推动下,市场短线反弹可期。不过考虑到政策底并非市场底,市场估值或仍未到绝对吸引,因而市场的反弹高度可能有限。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889208.shtml report 560 搜狐财经讯沪指午后走势出现反复,在经历急速跳水以后大幅反弹,沪指再度站上3000点,大涨5%。截止发稿,沪指报3062.80点,涨135.51点吗,涨幅为4.6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