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中国向欧洲出口动车组从上海出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2014年中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9.1亿人次

  中国国家林业局26日召开“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发布会。2014年,中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9.1亿人次,同比增长19.7%;创造社会综合产值6500亿元。截至目前,中国各类、各级森林旅游地 数量已超过8500处。

  东南亚四国将加强与中国合作培育农业种子

  日前,亚太种子协会的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和泰国等四国企业代表到访中国,将走访考察15家中国知名种业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并商讨合作培育农业种子,推进亚太地区种业发展。亚太种子协会是全球最大的地区性种业行业组织,拥有来自世界44个国家和地区的627家会员单位。

  美国通用在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

  美国通用在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8月21日在广西柳州启动建设新能源汽车基地,计划年产能20万辆新能源汽车。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计划年产能20万辆,计划建成后承担研发及生产新能源车型的使命。

  中国金融业支持实体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日前,“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包括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瑞知识产权集团公司、广西银监局在内的多家金融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为中国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向欧洲出口动车组从上海出关

  近日,中国首个出口欧洲的动车组项目从上海罗泾港出发,驶往欧洲马其顿。此次出口的三节动车组重125吨,价值534万美元,由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最高时速为140公里,设计寿命30年。据悉,该项目共有六列动车车组,此次出口的为其中一列。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7/c_1116393572.htm report 1521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中国经济简讯:2014年中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9.1亿人次中国国家林业局26日召开“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发布会。2014年,中国森林旅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