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人社部财政部明天介绍养老金投资事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明天上午10时将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届时将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和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介绍基本养老基金投资管理有关措施并答记者问。

  【相关阅读

  养老金投资股市上限约6000亿 不是救市主力军

  多位受访专家认为,养老金入市重在"补缺口"和"增值",并非只是为了救股市。"怎么投资,如何监管,这是养老金入市各方普遍关注的两大问题,而这些问题在此次出台的《办法》中均有严格界定。"

  养老金入市方案不是中国版的"401K"计划

  养老金入市方案刚一出炉,不少人直接联想到美国的401K计划,甚至把养老金入市称为中国版的"401K"计划。梳理过后,发现两者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895426.shtml report 527 明天上午10时将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届时将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和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介绍基本养老基金投资管理有关措施并答记者问。【相关阅读】养老金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