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趁大盘反弹集中抛售多只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

  在金融股的带动下,今日市场尾盘大涨,沪指涨逾5%,重上3000点。不过盘后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趁大盘反弹集中抛售多只个股,包括广州友谊久立特材汉威电子尤夫股份长荣股份等,而这些个股多为今日的跌停股。

  广州友谊8月25日复牌后连续跌停,今日也跌

停,不过盘中有打开跌停板。盘后交易数据显示,今日有四家机构卖出广州友谊,合计卖出5712万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逾一成。

  广州友谊上半年营业收入14.02亿元,同比下降17.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下降13.78%。

  申万宏源认为,公司的主要看点是广州市国企改革继续深化带来的政策红利。公司是广州市国资改革的标杆企业,当前公司国资改革仅推进了一半。公司定增收购越秀金控100%股权之后将启动资产梳理,上市公司实现管资产向管资本的转变。之后推进混改和员工股权激励是大概率事件。从公司的两大业务来看,百货业务将开展跨境电商,实现线下高端门店、客户流优势以及广东自贸区位优势的综合体现;越秀金控占领广州金融发展战略制高点,广州市做强做大金融业务的决心和紧迫感非常足,越秀金控本次整体上市实现资产证券化,占领广州市建设区域金融中心的战略制高点。越秀金控极有可能成为广州市建设互联网金融中心城市的主要抓手。跨境电商和互联网金融的开展打开公司新的成长空间。

  另外,久立特材今日也跌停,公司此前曾因筹划与某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的重大事项而停牌了三个交易日。今日的盘后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两家机构合计卖出超过6000万元久立特材。

  其他个股中,尤夫股份今日被两家机构合计卖出超过2000万元;汉威电子今日被五家机构合计卖出超过1亿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逾九成;长荣股份也被四家机构合计卖出接近3000万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5/0827/12429206.shtml report 2119 在金融股的带动下,今日市场尾盘大涨,沪指涨逾5%,重上3000点。不过盘后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趁大盘反弹集中抛售多只个股,包括广州友谊、久立特材、汉威电子、尤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