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否认旗下公司裁员和减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否认旗下公司裁员和减产

  中国证券网讯针对坊间关于中石化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石化油服正在裁员的消息,中石化集团董事长王玉普27日下午在中国石化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自他上任以来从未提过裁员,旗下公司也从未有裁员行动。对石化油服来说只是减少用工总量,其中包括正常退休的人员,这和裁员完全是两个概念。

  同时,针对公司减产的传闻,他表示,公司产量结构正在进行再调整,减的是无效和低效产量,但会增加有效和高效产量。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909028.shtml report 78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石化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否认旗下公司裁员和减产中国证券网讯针对坊间关于中石化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石化油服正在裁员的消息,中石化集团董事长王玉普2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