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信将推行付费阅读以保护原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27日电  (刘自艰)27日,微信官方首次公开宣布,微信公众平台将推出用户+流量+收入三重激励机制,其中不乏付费阅读,搜索加权以及建立原创库等重磅利好,意在将推动原创保护工作。今后,阅读微信原创作品可能需要付费。

  据悉,在第四季微信公开课、微信智慧工坊举办的活动上,微信官方讲师团现场公布了3年的成绩单:微信公众帐号超过1000万个;80%收过微信红包的用户转化为微信支付活跃用户,超过15万家线下门店接入微信支付;微信里每天超过2亿次给好友、每天超过1.8亿次到朋友圈、每天超过5千万次移动应用登录等。

  另外,现场微信公开课讲师详细回顾了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支付,摇一摇周边,微信连Wi-Fi等15项开放能力。不同行业、企业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行业特色,将各项开放能力自由组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遇见小面、最东西、堂会等则展现了他们如何利用微信建立和强化“自己的品牌”。

  在活动现场,微信官方讲师宣布,将在未来推出付费阅读、广告倾斜、搜索加权、快捷关注和入原创库等更多激励机制,鼓励原创内容在微信平台上形成良好生态。微信团队同时公布了开放原创保护的规则,注册时长、活跃度、原创文章数量和原创程度等6项指标都决定了是否能开通原创保护。

  据了解,付费阅读等新能力将采用“邀请制”进行内测,暂不对外开放申请。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27/7493459.shtml report 693 中新网深圳8月27日电(刘自艰)27日,微信官方首次公开宣布,微信公众平台将推出用户+流量+收入三重激励机制,其中不乏付费阅读,搜索加权以及建立原创库等重磅利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