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27日连续第四天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27日电(记者邵莉)国际金价27日四连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元,收于每盎司1122.6美元,跌幅为0.18%。

  受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的提振,27日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汇率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显著上扬,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继续承压。伴随全球主要股市当天全面反弹,纽约黄金期货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

  美国27日公布的重要数据显示,首次修正的二季度经济增速达到3.7%,高于市场预期;此外,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较前一周下降,符合市场预期。分析人士表示,美国二季度经济无论从消费、投资还是出口都大大好于一季度,其强劲的表现超出了经济学家们的预期上限,这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年内升息的预期。

  通常来说,美联储升息将推升美元,从而利空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

  27日,2015年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7.6美分,收于每盎司14.417美元,涨幅为2.6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5.8美元,收于每盎司1006美元,涨幅为2.63%。

  作者:邵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8/c_128174060.htm report 623 新华网芝加哥8月27日电(记者邵莉)国际金价27日四连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元,收于每盎司1122.6美元,跌幅为0.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