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养老金入市8大问题 看完这张图就明白了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8日讯 昨日(8月27日)下午传出国新办要在今日要举行养老金入市政策吹风会的消息,本就火热的股市闻讯再度拉升,可见市场对于养老金入市的期望之高。一方面养老金入市能为股市注入增量资金(据测算能够用于投资的养老金约2万亿,乘以30%的上限也就是最多可能有6000亿资金进入股市);另一方面养老金的“国家队”背景,以及其长线投资思路,能起到稳定市场军心的作用,也难怪市场的反应如此热烈。

  今日(8月28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如约举行了政策吹风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和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现场回答记者问题。记者提出的八个问题,基本代表了目前人们对于养老金入市的种种疑问,关于养老金入市两位部长都说了啥,一起来看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5/0828/12430116.shtml report 698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8日讯昨日(8月27日)下午传出国新办要在今日要举行养老金入市政策吹风会的消息,本就火热的股市闻讯再度拉升,可见市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