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版百元人民币发行后 未升级验钞机具将禁止使用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天,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针对即将发行的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百元纸币举行新闻通气会。会上有关人士表示,近期正在组织对现钞处理机具进行升级,在新币发行前没有完成升级的验钞机具,届时将被禁止使用。

  据统计,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用现钞处理机具包括点验钞机76404台、存取款一体机30714台。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提醒,个体户、企业、小店铺等,需要主动与厂家联系,安排升级,否则将无法识别新币。过渡时期内,新旧钞票将同时流通,而升级后的验钞机将能同时辨别两种钞票。

  作者:李冲来源扬子晚报数字版)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9/t20150829_6354246.shtml report 370 昨天,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针对即将发行的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百元纸币举行新闻通气会。会上有关人士表示,近期正在组织对现钞处理机具进行升级,在新币发行前没有完成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